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左手VS PK 右手IDEA

日期:2018-09-05点击:339

近日愈发觉得编程是一件有趣的事。

三年前退伍时,还没有确定要继续干这行。去了北京之后,决定写代码吧。Why? 我是一个唯物主义者。

过去两年,一直抱有的念头是,怎么着也要至少干个三年,再寻求不写代码的人生道路。

可是如今,当逐渐深入技术领域,深深觉得自身的技术栈的贫乏,也就愈加想要补强。慢慢的,随着业务的扩增,技术栈也在慢慢积累,也就愈加发现代码其实也是有灵性的。

细节来说,从任何一个语言(如,C#, Python, Java)的语法接触开始,慢慢的在实际工作生活中,使用她们去解决一些问题。而在这个过程中,逐渐的会扩充我们的视野。Why? 因为在解决问题的过程中,我们会接触到许多该领域的其他技术点,数据结构、网络、数据库、操作系统、开发工具、代码管理、性能优化、项目管理等等。不同的语言,可能涉及到的工具和框架不一,但软件开发的核心思想,始终如一。

以上感慨,来源于近日使用.Net(C#)和Spring(Java)来开发一个项目过程中的后知后觉。

而作为开发者的武器之IDE,VS和IDEA都足够优秀,令人不得不喜爱。

末了,关于代码的执业时间题,一切才刚刚开始。

To be Architect.

墨匠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46204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