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值得收藏的Python小技巧:这17个骚操作你都OK吗?

日期:2018-09-02点击:411

人生苦短,为什么我要用Python?很多读者都知道 Python 是一种高级编程语言,其设计的核心理念是代码的易读性,以及允许编程者通过若干行代码轻松表达想法创意。

实际上,很多人选择学习 Python 的首要原因是其编程的优美性,用它编码和表达想法非常自然。

此外,Python 的编写使用方式有多种,数据科学、网页开发、机器学习皆可使用 Python,Quora、Pinterest 和 Spotify 都使用 Python 作为其后端开发语言。

aa2a3eccd781e7a06450c9becb27083a17ec4406



原文发布时间为:2018-09-1

本文作者:Gautham Santhosh

本文来自云栖社区合作伙伴“数据与算法之美”,了解相关信息可以关注“数据与算法之美”。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33459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