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千寻位置破局时空基准,智慧城市最好的时代来了

日期:2019-05-27点击:422

当下阶段,中国的智慧城市进程是与信息化、城镇化、农业现代化、绿色经济发展等相依相存,彼此成为抓手,互为转型动力。

智慧城市成为了科学技术“阅兵场”,一批批新的技术在城市场景下沉,最终转换为城市治理的新的要素。AI、大数据、云计算、IoT等最热门的技术已经实现了对社区、交通、医疗、教育、金融、安防、工业等的赋能。

TB1VEs6aBGw3KVjSZFDXXXWEpXa.jpg

据统计,我国有超过500个地级城市提出建设智慧城市,各地纷纷上马所谓“一号工程”,这个过程中,也诞生了诸多的“城市大脑”、“城市计算平台”、“城市操作系统”,大有赛道被占满、市场被分割完的错觉。

但是千寻位置副总经理李戈杨在接受雷锋网(公众号:雷锋网)采访时表示,智慧城市是政府的长期需求,虽然很多城市在如火如荼建设之中,但是这依旧是一块存量市场,没有谁能吞下整个市场,也没有现象表明这个市场接近饱和——仍然有很多价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03951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