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超百位计算机系学生报名,蚂蚁金服联合浙江大学举办CodeLab科技创新营

日期:2019-05-13点击:372

2019 年 5 月 11 日,蚂蚁金服携手浙江大学举办了第 5 期 CodeLab 科技创新营。该创新营旨在提供学生与社会相结合的培训,提高学生实际动手操作和应用创新能力。

8

今年 4 月启动的“CodeLab 科技创新营”主要针对高校计算机信息技术专业的在校生,通过邀请蚂蚁金服高级技术工程师及高校博士导师,以 3 天集中课程的形式向学生输出蚂蚁技术与能力,让参加 CodeLab 的同学们既可以学到新的技术知识,也能在蚂蚁的技术支持下变身为开发者,运用蚂蚁的产品平台,如 mPaaS、小程序等,做出属于自己的作品。

目前已有将近 500 位来自浙江大学、浙江工业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中国计量大学和杭州师范大学等院校的同学成为了 CodeLab 的一员,并成功做出小程序 demo 超过 100 个。

“在校园中,我们平常没有机会去接触小程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02375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