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这些人的一万五千次努力

日期:2018-12-09点击:411

一年在学习平台上累计“吸氧”75万小时,67%的人会写代码,作为最有技术范儿的一群“Cool Guy”——阿里云人,最近一年他们做公益的次数,超过了“15000”次。

15000分之一:江豚的100980次出水

只剩下1012头江豚了。
航船噪音、水质污染和非法捕捞,使长江江豚正在以每年10%的数量消失。
生活在水下,每次浮出水面仅有0.81秒,很难追踪定位江豚的踪迹,这些江中精灵的保护任务是个全球性的技术难题。
传统的海洋鲸类动物跟踪装置是金属飞镖,用倒刺结构固定在鲸类体内,但是这样的装置体积太大,没法放置在江豚体内,甚至有逆戟鲸曾死于卫星追踪器脱落后造成的感染。
四年研究,中科院的工程师们和阿里云IoT、四信通信、北京领先亿民一起借助阿里云IoT平台的LoRa物联网网络技术和F810D LORA模组,研制出一种非侵入式的江豚定位系统。这个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75975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