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云栖科技评论 | Z世代“掌钱”

日期:2018-10-22点击:410

铱星通讯正在建设全球最大规模的卫星物联网,75颗卫星组成的Iridium NEXT卫星系统,将为全球数以十亿计的物联网设备提供全球覆盖、实时连接、全程在线的卫星网络;

量子科学很可能会在未来几年内进入美国小学、初中和高中课程,在最新公布的《国家量子信息科学战略概览》中,美国白宫下属的量子信息科学委员会相信“应从教育阶段早期就开始部署与量子科学相关的教育”;

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正在测试名为RainCube微型气象卫星,并已经连续在8、9月捕获了详尽的实时风暴图像,一旦将更多微型卫星送入近地轨道,该气象卫星系统将大幅度改进对雨、雪和冰雹等天气的预测,想要知道下午的天气如何?或是在晚饭时是否下雨?很可能会在不远的将来实现。

全球卫星物联网、小学学习量子科技、得知几小时后的天气预报,这些对于当今世代的人们听起来像是天方夜谭的科技创举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56328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