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2018 中国开源年度报告发布,阿里系独占鳌头

日期:2018-10-22点击:357

近日,开源社发布了《2018 中国开源年度报告》,以调研和数据报告的方式展示了中国开源的全貌。其中阿里系独占鳌头,活跃度前5的开源产品阿里系占了4个。而在这4个开源产品中,只有PouchContainer是非前端产品。

第二篇 数据篇

2.1 指南针篇

指南针团队使用网络爬虫与 GitHub 数据 API 获取开源代码库的数据如原代码、项目信息、项目的静态信息如项目名称、起始日期等、与动态信息如fork数、客户给与的星数等众多项目相关的信息储存在本地数据结构中。第一阶段是处理原始数据与结构化的单元,生成如排序、标签等总和数据,如此可以透过如排名、统计等信息的提供。

使用机器学习、自然语言处理、数据分析等技术,综合所有数据提供如分类、搜索、推荐、评比等应用服务。

另外运用图像数据库的关联技术,对于高维度智能的连接和查询、以交互方式的可视化的提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56304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