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DataV动态GPS数据源在高德地图上坐标转换方案

日期:2018-09-05点击:807

随着物联网IoT的蓬勃发展,大量数据上云需要展示。DataV是一款数据可视化利器,轻轻松松不用搭建服务器,即可搭建一个精美的数据大屏。

对于地图坐标展示,DataV目前的卫星图使用高德的坐标系,即国测局坐标(GCJ-02)。对于GPS,即WSG84坐标系经纬度需要转GCJ-02坐标才能在地图上正确展示。

这里分享一个DataV动态GPS数据源在高德地图上坐标转换方案。

举一个例子,有一个定位卡,通过Link WAN低功耗广域网平台,将数据上报流转存到了TableStore, DataV从TableStore中获取数据,并解析出GPS经纬度信息,在地图上展示。

该定位卡的GPS坐标是30.13439,120.0755

定位卡所在位置如图所示:
Screen Shot 2018-09-04 at 8.49.57 PM.png

如果将该坐标直接对接到DataV的地图上,将会有较大的偏差,如下图:
Screen Shot 2018-09-05 at 3.24.52 PM.png

因此需要做一个坐标转换,将WSG8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35636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