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7月26日科技联播:物联网技术可确保疫苗运输安全,NASA深入极旱之地为寻找火星生命遗迹做准备

日期:2018-07-25点击:460

最近疫苗事件最揪心,但是物联网技术可以确保疫苗运输安全?NASA有望发现火星新生命?区块链择址有讲究!新时代四大发明之一的支付宝走出国门后是否一如既往地被欢迎?科幻小说中的人工智能网络攻击,未来几年或成现实!日本又出黑科技,高德也在搞事情......想要获取更多资讯,一起看看下文吧!

疫苗问题引深思,正确利用物联网技术确保疫苗运输安全

最近几天“疫苗事件”刷爆了朋友圈,随着事件的发酵,已经引起了越来越多的人讨论。除了疫苗本身的质量问题,在疫苗运送中的安全问题同样值得关注。集合物联网温度传感技术、RFID技术、网络通讯等技术,可以对疫苗在仓储、运输、使用过程的温度变化信息进行实时性的监控管理,解决目前疫苗冷链管理中存在的问题。

NASA深入极旱之地,探索未来在火星寻找生命遗迹

NASA深入阿塔卡马沙漠实地考察,此处降雨和火星相似,都以十亿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19573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