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新华网】阿里与重庆9所高校合作 加快大数据人才培养

日期:2018-07-15点击:362

94dd9208a59a0ee0a33300b988924e6f09c12131

重庆有哪些网红景点?火爆的原因是什么?重庆火锅50强又是哪些?各有什么特点……7月15日,重庆日报记者获悉,重庆大学与阿里云、慧科集团合作举办的首期大数据实训营结束。来自重庆大学大数据与软件学院的35名大三学生,结束了他们为期3周的实训,获得第一名(团队)的5名同学将进入阿里巴巴集团实习。

据了解,阿里巴巴在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方面的前沿技术,正广泛应用到我市经济发展、社会治理、民生服务等领域。今年1月,重庆市政府与阿里巴巴、蚂蚁金服签署了推进大数据智能化创新发展战略合作协议,以助推重庆大数据智能化高速发展。

“在合作协议中,阿里巴巴与我市高校联合开展大数据人才培养是内容之一。”重庆大学大数据与软件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社会对大数据人才的需求非常迫切。目前学校已在软件工程专业下设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人工智能方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10565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