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金雅拓打造全球首个VoLTE Cat. 1模块,支持LTE语音业务

日期:2018-06-21点击:361

数字安全领域的全球领导者金雅拓(Euronext NL0000400653 GTO)日前宣布采用单模LTE Cat.1,通过LTE网络为工业应用提供高品质的语音功能,掀起了一场物联网(IoT)连接的革命。在圣克拉拉物联网世界前期活动上,金雅拓展示了其全球首个Cinterion LTE语音 (VoLTE) Category 1 (Cat.1) 模块,利用LTE将同步语音和数据功能相结合。该模块适用于升级到LTE并且想保留灵活且经济高效的语音功能的解决方案,包括安全和报警系统、移动医疗监测和智能家居及大楼应用。

该模块是当今市场所使用的最完整的机器类通信标准,是金雅拓日益庞大的LTE Cat. 1模块系列的新成员,能够提供4G的可靠性、长使用寿命和功率效率。该解决方案可简化最终用户的控制和语音功能,与传统VoIP业务相比,能够实现更大的成本效率并提高连接速度。

Strategy Analytics企业与物联网研究执行主管Andrew Brown 表示:“将语音集成到工业物联网应用不失为一种多功能的方式,可以优化物联网解决方案的人类交互和管控。金雅拓Cinterion VoLTE Cat.1解决方案拥有得天独厚的优势,能够为开发人员、设备制造商和终端用户提供比传统交互方式(如数据输入和触摸屏)更加灵活和更具成本优势的体验。”

金雅拓M2M产品组合和战略副总裁Axel Hansmann表示:“随着2G和3G网络日益被淘汰,业界快速向LTE迁移,以确保物联网技术投资的长效性。因此,预计VoLTE将成为实现节能物联网语音功能的必选标准。”

关于金雅拓

金雅拓(泛欧证券交易所 NL0000400653 GTO)是数字安全领域全球领导者,2015年的年营业额达31亿欧元,客户遍及180多个国家。金雅拓为这个日益互联的世界带来更多信任。

我们为企业和政府提供技术和服务用以验证身份及保护数据安全,并支持在个人终端、联网设备、云端及这些载体之间的服务。

金雅拓的解决方案定位于现代生活的核心领域,从支付到企业安全和物联网。我们对身份、交易以及设备进行验证,保护数据并为软件创造价值——助力我们的客户为数十亿人和设备提供安全的数字服务。

我们拥有1.4万名员工,分布在全球49个国家的118个办事处、45所个人化和数据中心,以及27个研究与软件开发中心。



本文出处:畅享网
本文来自云栖社区合作伙伴畅享网,了解相关信息可以关注vsharing.com网站。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02726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