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阿里云创新中心发布“淘富成真”赛道明星计划

日期:2018-05-02点击:364

3月29日,深圳云栖大会顺利落幕,阿里云创新中心在此次大会上举办了一场聚焦以硬件智能为主题的双创论坛。

论坛上,阿里云创业孵化事业部资深经理蔡素卿女士全方位介绍了阿里巴巴创新中心“大平台、富生态、多模式”的双创基础和独特的“1+4+N”孵化体系,这些丰富的资源和服务将通过创新中心saas平台,以九大赋能服务对接给创客和企业。

image

阿里云创业孵化事业部资深专家 蔡素卿

image

阿里云创业孵化平台九大服务

本次论中,阿里云创新中心九大服务之一-淘富成真发布了赛道明星计划。以阿里巴巴五新战略下的细分战场为赛道,广泛征集智慧城市、智慧园区、智能家居、智慧门店、智慧出行、智能制造、新零售领域的创新产品、项目与解决方案,寻找潜在明星。入选的创客与企业可获得阿里生态资源对接、行业专家一对一指导,还有机会成上述场景中末端设备、解决方案提供商。

论坛现场,“淘富成真”往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587381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