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未来几大科技发展趋势—人工智能、物联网、量子计算……

日期:2018-05-01点击:398

如果你关注未来科技发展趋势和科技创投,那么美国陆军部定期公布的《2016-2045年新兴科技趋势报告》就值得一看。该报告是在美国过去五年内由政府机构、咨询机构、智囊团、科研机构等发表的32份科技趋势相关研究调查报告的基础上提炼形成的。通过对近700项科技趋势的综合比对分析,最终明确了20项最值得关注的科技发展趋势。

未来几大科技发展趋势人工智能、物联网、量子计算&&

物联网

在2045年,最保守的预测也认为将会有超过1千亿的设备连接在互联网

这些设备包括了移动设备、可穿戴设备、家用电器、医疗设备、工业探测器、监控摄像头、汽车,以及服装等。它们所创造并分享的数据将会给我们的工作和生活带来一场新的信息革命。

人们将可以利用来自物联网的信息来加深对世界以及自己生活的了解,并且做出更加合适的决定。

在此同时,联网设备也将把目前许多工作,比如监视,管理,以及维修等需要人力的工作自动化。

物联网、数据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593953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