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2018:又一个区块链大年

日期:2018-04-12点击:317

640?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


作者:Oliver Bussmann   翻译:Annie_Xu

2017年区块链进展巨大,只是方式不同于预期。

今年伊始,我和其他人预测2017年区块链会从概念证明进入生产阶段。这方面的成功的确很多。

瑞波(Ripple)平台全面运行,成员超百位,支付金额数十亿,行业开始成立区块链商业网络,比如贸易融资领域的数字贸易链联盟(DTC,Digital Trade Chain)。

但是总体上,会比我们预期“上线”的更多。另一方面,我不认为任何人会预测加密货币市值打破记录或者ICO飙升。

那么明年会如何呢?尽管预测明显偏向风险可能,我还是相信我们至少会看到下面这些:

1、只要“唾手可得的成果”解决了,区块链解决方案将继续进入生产。

2、传统资产管理参与方和技术的加入,会使加密货币将续上涨。

3、随着区块链改变市场结构,公司将以改变商业模式为主。

4、随着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581431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