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数字货币交易系统火爆的背后是政策的大力支持

日期:2018-04-08点击:372

韩国政府的数字货币税收政策也即将落地了,韩国的数字货币交易系统火爆程度与日本差不多,韩国的大妈、学生、白领全部都是炒币大军中的一员。税收政策的实施,就是对数字货币的认可,已经认可数字货币是一种正常的金融产品,短期不会出现严重的政策上的利空消息。同时也能规范一下炒币市场有序健康发展。政府增加收入,市场规范,风险降低,两全其美。也会给其余国家的税收政策提供借鉴意义,未来会有越来越 多的国家开放数字货币交易,并且征税。
选举,是一件最在乎公平公正的事情,区块链如果能真正服务于选举,那么将会真正的实现民意的传达,真正让大家认可的人上位。国家的命运也真正的掌握在了人民自己手中。这是一项伟大的尝试,但是各方阻力绝对少不了。
最近蚂蚁金服出的这款区块链喷漆还是很有意思的,通过多级联动,配合物联网,实现全方位证据上链,能够有效还原现场真实情况,保证事实真相,对车祸确认以及碰瓷等问题都很有帮助,如果技术完善,对于一些机构的防盗工作也是很有帮助的。如果你认真看完了我的解读,愚人节快乐,蚂蚁金服的这款喷漆是愚人节玩笑!看来区块链行业也不缺少幽默,好吧,我承认一开始我也被骗了。不过这种设想其实不是凭空的,在未来几年完全有可能落地变成现实。
数字货币挖矿消耗的能源非常巨大,上次也说过,单单比特币挖矿一年消耗的电量,已经超过了一百多个国家的全年用电量。本来矿机主要在我们国内,但是去年的政府整顿,再加上一些不确定性风险,很多矿场都开始搬家出海,冰岛因为政策支持,所以吸引了不少矿场迁入。但是能源消耗这个问题是很突出的,最终冰岛能不能承受的住这么大的能源消耗还是个问题,现在开始矛盾凸显,也是个比较棘手的问题。或许最终会出台限制性政策。
越来越多的大公司开始支持数字货币支付,这对行业发展是非常有好处的,大公司以其影响力,能够带动更多的小公司进行支付尝试。对于数字货币的普及,商业上的支持和流通是一条重要途径,只有被使用,才能有价值,支持的商家越多,就越能说明数字货币有机会。
海淘一直是假货的重灾区,这几年流行的海淘代购,假冒伪劣现象非常严重,好多产品在国内生产,发到国外去贴上假牌子,然后从国外发回国内,就成了名正言顺的进口产品。运用区块链溯源技术,能够很好的识别假冒产品,规范全球购的正品率,对于品牌建设很有帮助。未来在假冒伪劣产品方面,区块链是非常有发展空间的,国内造假能力实在非同一般,云豹正在抓紧研究区块链技术,希望区块链的引入能够解决这个问题,让我们真正的实现闭眼买,安心用,没假货。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578685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