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蚂蚁金服 CTO 程立新加坡演讲:小蚂蚁是如何“爬”上区块链的?

日期:2018-03-28点击:458

850a95c6acd54bfa65456b19cf5fcaab0cb28a1d


3 月,全球顶级支付金融类行业峰会 Money 20/20 Asia 在新加坡召开,包括蚂蚁金服、Google、Stripe、PayPal等公司集体亮相,而不论在演讲还是讨论环节,中国公司都是被提及次数最多的角色。


可以说蚂蚁金服在金融科技方面的影响力毋庸置疑。蚂蚁金服 CTO 兼国际事业群 COO 程立在 Money 20/20 Asia 首日发表了演讲。他结合移动支付、AI、区块链介绍了蚂蚁金服的基础技术战略,提出“技术让世界更平等”的观点。


程立开篇讲述了中国移动支付和金融服务普及的故事,包括珠峰大本营的藏族少年用二维码收费、奶牛养殖户贷款。这些国内用户习以为常的支付体验,对于 Money 20/20 现场的不少观众和嘉宾来说却是全新的认知。


在具体的技术应用中,程立梳理了蚂蚁金服在移动支付与普惠金融层面的诸多落地案例。比如,通过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573209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