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阿里云网站备案和公安备案一次性成功(经验分享)

日期:2019-05-18点击:580

看着Wordpress博客越来越火,一直想玩玩。刚开始,不知道便宜的弹性web托管支不支持Wordpress博客建站,决定先尝试下。然后就购买了空间和域名。并且备案一次性通过。下面就和大家分享下备案经历。
备案的过程倒是不复杂,不过要准备的资料还不少。下面给大家具体说说。

首先要从阿里云申请幕布。幕布就是一张上面写有阿里云字样的蓝色的纸。阿里云会邮寄到你指定的地址,速度很快。
然后就是拍照了,拍照要准备的照片很多:
第1:以幕布为背景用数码相机照照片,然后用photoshop剪裁下。剪裁要求在寄送的幕布里面有。
第2:用手机给身份证正面反面都拍张照片
第3:手持身份证正面,拍一张照片 (在后续的公安备案中要用到)

阿里云的备案很简单,只要照片齐全并且清晰,很快就能通过阿里云审核,然后提交公信部审核,一般公信部审核要一周左右。
这里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02949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