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教你使用云·速成美站搭建媲美阿里云的顶级官网

日期:2019-04-29点击:440

有些人觉得自助建站只能做简单的展示网站。但是请点击这个网址:如下图,在打开一刹那,你肯定会说:“这个网站看起来和阿里云一样嘛。”从架构到展现,全部“一模一样”,不同仅仅是域名而已。
image

如何用自助建站做到?
要知道,做到这一切的不是定制化建站,而是云·速成美站(注:云·速成美站是由云梦网络自主研发的国内首款云计算自助建站产品)。本次我们的任务,就是教大家如何使用云·速成美站搭建阿里云级的官网首页,看看它的易用性和能否实现代码建站的展示效果。
第一步|登录后台
云·速成美站支持通过绑定的手机号登录,这一点比起复杂账号,更容易记忆,是不错的体验。
image

点击“管理站点”按钮,正式进入网站后台。
image

云·速成美站支持自助创建PC网站和手机网站。点击“进入设计”按钮,此时选择进入PC端设计器。
image

第二步|编辑页头页尾
对于云·速成美站的“页头页尾”来说,可以套用到需要的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00876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