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阿里巴巴Android开发手册

日期:2019-04-02点击:437

代码是一个程序猿的门面,有门面的程序猿才是一个好程序猿。
推荐阅读:阿里腾讯Android开发十年,到中年危机就只剩下这套移动架构体系了!
本文节选自阿里巴巴开发手册,下载地址

本手册以开发者为中心视角分为Java语言规范(遵循《阿里巴巴Java开发手册》), Android 资源文件命名与使用,Android 基本组件,UI 与布局,进程、线程与消息通信, 文件与数据库,Bitmap、Drawable 与动画,安全,其他等九大部分,根据约束力强弱, 规约依次分为强制、推荐、参考三大类:

必须遵守,违反本约定或将会引起严重的后果;

尽量遵守,长期遵守有助于系统稳定性和合作效率的提升;

充分理解,技术意识的引导,是个人学习、团队沟通、项目合作的方向。

对于规约条目的延伸信息中,“说明”对内容做了适当扩展和解释;“正例”提倡 什么样的编码和实现方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96624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