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腾讯面试Android高级岗,居然被一个多线程基础面倒了?

日期:2019-03-26点击:358

前言

一个在深圳从事开发五年的老友一个月前从原公司辞职后,昨天去腾讯总部面试Android高级岗,一面的时候,自我介绍后,陆陆续续问了很多问题,有着五年的从业经验很多项目开发的技术问题都回答的很通顺,面试官也很满意,就在最后以为自己要顺利通过时,【多线程——进程线程】,一个基础问题一时没有答上来就失去了二面的机会!

webp

在我的身边不止发生了这一个大厂面试被拒的例子,所以从他们的身上我有总结出一个特点,无论是大厂BAT之类还是中厂,在面试过程中是逃不掉各类的开发基础问题,很多不注意的小细节正是打败我们的关键!走出自己的技术圈子, 基础是必不可少的
下面我分享一下我在TX官方群里收集的多线程面试专题,(更多大厂面试专题含答案文末一起分享)

1.什么是线程

线程就是进程中运行的多个子任务,是操作系统调用的最小单元

2.线程的状态

New:新建状态,new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95534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