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阿里云服务器部署Java Web项目全过程

日期:2019-02-19点击:462

最近需要将一个Java Web项目部署到服务器上,方便多人共享访问。这也是我第一次接触服务器之类的东西,也花了一点时间,最终总算部署成功,写下一篇文章记录以便日后回顾。

购买服务器

第一步当然是需要购买一台服务器了,我选择的是阿里云的ECS,对于新用户有一定的优惠活动。服务器徐购好后可以在管理控制台下看到自己服务器的配置情况。我买的是centos7 1核2G的,详情如下:

本地主机连接服务器

购买了服务器之后,下一步当时是要远程操作服务器,所以需要和远程服务器建立连接。这里有两种方式:一种是使用阿里云控制中心自带的管理终端进行远程连接,另一种是使用熟知的ssh协议

使用管理终端连接

登陆ECS控制台,单击左侧导航栏里的实例,右边有一个远程连接选项
登入页面入口:

使用ssh连接

windows下需要下载putty工具,需要用puttygen生成密钥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90844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