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实时+排重】摆脱渠道统计刷量作弊行为

日期:2019-01-23点击:458

如今的渠道统计不仅要看精准度,更要看数据的真实性。

对App的推广业务而言,渠道监测和统计是必不可少的环节,不论以什么形式开展推广,终究都要具体落实到App的安装量、激活量等指标上。但在如今数据刷量和作假行为横行的背景下,许多渠道获取来的流量质量都含有水分,这对大规模的地推和广告营销的开展是相当不利的。

另一方面,大规模商务推广可能涉及上千万个小渠道,我们不可能按照常规的打包方式进行统计,这样做人工成本太高,误差率大。一般都要选择第三方统计工具来统计相关数据,现在选择统计工具不仅要看精准度,更要看能为数据带来多少真实性。

openinstall 携带参数安装的渠道统计技术,除了能精准统计用户【安装量、激活量、留存率、付费率】等行为数据,还能生成独立报表、实现【免费排重】和【数据实时更新】,排除相同设备的重复下载,及时避免用户重复点击、恶意刷量和作弊作假等行为。

4

此外,openinstall 采用渠道链接代替渠道包的方式进行统计,线上线下广告投放或地推活动仅需各自分配一个渠道链接或二维码即可,同时兼容Android/ iOS系统,不用再为 Android多渠道打包以及 iOS无法多渠道统计感到烦恼,用这种方式简单灵活,无需过多人工成本即可完成对小渠道的大规模商用推广。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88757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