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DeepLink唤醒App的简单实现方法

日期:2018-12-20点击:537

DeepLink(深度链接技术),一般是通过Web页面调用原生App,并把需要的参数通过Uri的形式传递给App,主要使用方式有:两个App之间的广告、App的社交分享、页面跳转App、DSP广告投放、营销效果统计等。在App的运营推广中,DeepLink的意义十分重大。

使用DeepLink技术的App可以让用户在手机移动端点击广告或链接时,直接唤醒对应的手机App,并跳转到达App里对应的场景页面。

DeepLink技术目前也有比较成熟的第三方,这里重点介绍一下 openinstall 的“一键拉起”功能,这项功能集成scheme,universal link等技术,能快速实现一键拉起App、一键直达页面,近期已经免费开放给广大开发者。
_

如上图所示,openinstall 这项功能的主要优势有:
1、同时兼容Android和iOS系统,两者都可以直达相应场景;
2、openinstall一键拉起功能适配大量主流社交平台和浏览器,如微信、QQ、钉钉、新浪微博、支付宝等;
3、目前该服务运行相当稳定,能完善用户安装全流程,大幅降低用户流失率;
4、openinstall能帮助开发者追踪渠道来源,统计用户是具体从哪篇文章、哪个链接点进来的,评估渠道广告和推广效果;
5、openinstall能实现点击链接安装后自动添加好友,让用户之间的关系链更加紧密;
6、11月份起,已经完全免费开放给开发者使用。

目前大多数App都能得到巧用。如:电商类App直达购物商品页面、游戏类App直达分享游戏房间、资讯类App直达对应新闻页面等,具体可以结合自身的App业务进行拓展。此外,openinstall提供的免填邀请码安装、广告效果统计等功能也能让这项技术的使用场景得到延伸。

__20181220183933
openinstall官网:https://www.openinstall.io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80992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