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阿里云产品介绍

日期:2018-12-16点击:426

image.png
https://dwz.cn/dR4mHFaw
最近正好对这些产品做过总结,我来介绍一下阿里云主要的产品及功能:

ECS (Elastic Compute Service):以虚拟机的方式将一台物理机分成多台云服务器,提供可伸缩的计算服务。

SLB (Server Load Balance):基于LVS和Tengine实现的4层和7层负载均衡,有动态扩容,session保持等特点。

RDS (Relational Database Service);:通过云服务的方式让关系型数据库管理、操作和扩展变得更加简单。

OCS (Open Cache Service):基于内部Tair,增加一层Proxy,支持海量小数据的高速访问。

OTS(Open Table Service):海量(结构化)数据存储和实时查询服务。

OSS(Open Store S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79851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