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8月16日科技联播:红装在身我芯谷歌,国产红芯陷入抄袭门

日期:2018-08-15点击:373

红装虽然穿在身,我芯依然谷歌芯,起码皮肤是咱们中国自主研发的呀!特斯拉缺陷证据遭曝光,有什么比自己人说的话更有说服力的?阿里巴巴“88VIP”,一卡打通“吃玩听看买”,正所谓“人生没有白剁的手,你花掉每一分都有回报”啊!

国产红芯号称自主研发浏览器核心,结果是Chrome换皮

红芯国产浏览器日前宣布完成2.5亿元C轮融资,并获晨兴资本、达晨创投等多家机构跟投,这个国产浏览器声称自主研发内核,并自信能打破美国垄断。然而有网友发现,通过将红芯浏览器的安装文件多次解压缩后,出现了大量与谷歌Chrome浏览器中一致的同名文件,安装目录高度一致,甚至含有谷歌浏览器的图标文件及版本号。

特斯拉车辆缺陷证据曝光,或置司机生命于危险境地

特斯拉告密者Martin Tripp发推文公开了特斯拉内部邮件、照片以及车辆识别号码,并称这些是其电池工厂制造工艺存在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25892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