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解决Linux无法打开android模拟器问题

日期:2018-07-21点击:447

笔者最近重新安装了系统(deepin),但随之带来了一个问题,就是无法创建Android模拟器。其实这个问题我倒是在之前遇到过2次,很好解决,删除'yourPath'/Sdk/emulator/lib64/libstdc++.so就行了。
也可以链接一个本机的libstdc++:

ln -s /usr/lib/x86_64-linux-gnu/libstdc++.so.6 'yourPath'/Sdk/emulator/lib64//libstdc++.so.6 

但是依然打不开哦,打开闪退了。错误如下:

Emulator:Process finished with exit code 139(Interrupted by signal 11:sigsegv) 

其实网上给出的大部分答案都是修改图形处理,由Automatic改成Sowftware。
答案1
答案2
答案3
更至Sowftware问题其实是得到了解决,毕竟不会再闪退。但Software模式有个问题,就是太卡了,而且总莫名重启。这是我忍不了的。但是网上真的很能找到答案,倒是我直播间的一位小同志提醒了我,我感觉可能是显卡的问题。我需要更换显卡驱动!!!更换N卡驱动就可以解决这个问题!!!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38009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