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苹果计划明年在印度开设iOS应用设计和开发加速器

日期:2018-05-24点击:348

北京时间5月18日消息,据科技博客AppleInsider报道,和预料的一样,苹果在周二晚间宣布,计划在印度班加罗尔开设一个设计和开发加速器。印度开发者将借助这一项目在苹果软件平台上学习各种各样的编码技术。

苹果称,这是公司首次建立这种类型的加速器。对于想要开发iOS、Mac、AppleTV以及AppleWatch应用的印度开发者,班加罗尔中心将为他们提供专业技术和支持。

“印度是全球最具活力和创业精神的iOS开发社区之一,”苹果CEO蒂姆·库克(TimCook)表示,“随着新设施的开张,我们将为开发者提供工具,帮助他们为全球用户开发创新应用。”

苹果选择班加罗尔是考虑到了它是一个快速发展的科技城市。苹果称,班加罗尔的科技创业公司数量要多于印度任何其他城市,超过100万人从事科技行业,是苹果培养iOS开发者的一片沃土。而且,逾40%的当地大学毕业生的专业是工程或信息技术。

对于即将开设的班加罗尔中心,苹果计划每周安排讲师和专家就多个技术主题进行概述讲解。开发者能够接受一对一的应用评估,并学习Swift编程语言等知识。

苹果印度加速器的功能预计和该公司在意大利那不勒斯建立的欧洲iOS开发中心类似,后者为开发者提供开发应用所需要的实用技能和培训。班加罗尔中心将于2017年年初开张。

苹果正在大举进军印度,希望借助该发展中市场实现增长。苹果今年初在海德拉巴开设了一个技术中心。在消费者领域,苹果与印度监管部门就开设零售店的谈判也进入后期阶段。

苹果在印度开设iOS开发加速器的消息在库克抵达印度前宣布,后者定于本周晚些时候与印度总理莫迪会面。(编译/箫雨)



本文出处:畅享网
本文来自云栖社区合作伙伴畅享网,了解相关信息可以关注vsharing.com网站。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02710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