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阿里聚安全·安全周刊】APT瞄准Android用户|AI成为网络安全新“引擎”

日期:2018-05-10点击:344

本周七个关键词:“ZooPark”网络间谍RSAC 20181200万条用户银行数据泄露Android系统隐私漏洞最新型DDoS攻击云栖大会南京PDF下载丨训练AI模型



-1-   【APT】 卡巴斯基解析“ZooPark”网络间谍活动,瞄准中东国家Android用户进攻

来源:E安全

------------------------------------------------------

APT是指网络犯罪集团以窃取核心资料为目的,针对目标受害者所发动的网络攻击和侵袭行为,是一种蓄谋已久的“恶意商业间谍威胁”。ZooPark APT背后的运营团队被认为是一个新的网络间谍组织,在过去的三年里一直专注于将位于中东地区国家的Android设备用户作为攻击目标,受害者主要分布于埃及、约旦、摩洛哥、黎巴嫩和伊朗等多个国家。


http: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592076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