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秒杀系统企业级实战应用(真实工业界案例)

日期:2018-11-28点击:451

    随着互联网不断发展,电商越来越流行,商家为了多卖商品,给宝贝们标出了放血的价格, 剁手党们也是参与各种抢购和秒杀活动。那么问题来了,面对瞬间爆发的访问压力和海量的交易数据,我们该怎么解决呢?

    本课程将由浅入深,一步一步的带大家实现一个完整的,真实的,高并发,高可用的秒杀系统。

 

项目环境:开发环境:window7 、开发工具:eclipse

部署环境:linux

 

    该项目是从真正的知名互联网秒杀系统抽取出来的,会把所有核心的秒杀系统实现,我始终认为,学习任何一项技术,如果不去使用它,就不会深刻的理解他,也不会知道他该在哪个应用场景去使用它,再高大上的技术,都要落地产品,才能产生价值。我很愿意带大家一起去把所学的知识真正去应用它,我觉得分享的过程是快乐的,当然大家也可以真正掌握该知识,我们是双赢的。

    该秒杀系统以业务为驱动,一步一步的进行编码讲解,学习知识一样,也是循序渐进的,很多高深的技术,都是建立的有扎实的基础知识上的,讲解过程中我会把所有涉及的技术点都会讲解,结合业务大家会理解的很深刻。

秒杀系统要解决的核心问题:

1、 高并发,本课程会采用多种技术去解决该问题,大概包括:多级缓存,异步队列,js,分布式任务调度等

2、 海量的交易数据,海量交易数据采用的是异步队列去解决,当然会有一些细节的东西,我在课程中会讲解。

3、 高可用,对于电商网站,一个原则就是网站要持续提供服务,那么我们就要去实现高可用,具体的高可用方案我会在课程中讲解。

4、 防恶意秒杀软件,对于市面会出现一些秒杀器,我们需要防止它给我们服务造成太大压力,解决方案我会进行详细讲解。

最后我会带大家对项目进行分布式部署,以及日后的运维,包括数据容灾备份等,最后的代码具有很高的商业价值,可以直接修改成自己的业务,继续完善就可以是自己的产品。该课程不会讲解支付的核心代码,因为具体支付会涉及很多内容,所以我会在下一版本作为升级课程进行讲解,大家时刻关注我的动态吧!!


课程代码部分截图:

images/nmXR4j2XYCsTsaZMPbaXZ4Ws8TEseHi4.png

images/nJjBbAZzG8FfZTD35s2ZcTzeBnn3t8dG.png

images/mRj24jnn3bKRsnGCWH8nRCKJ7ZaGEJEM.png

images/ERZhJSwaJNp2GEpGasKFWdRW7CyKy3TQ.png


秒杀系统企业级实战应用(真实工业界案例)

http://www.roncoo.com/course/view/086c2c4027ac4a00aa1e9d63d7bac36d

原文链接:https://blog.roncoo.com/article/132921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