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小程序云✖️ IDE 免费插件,一键开发部署,实现一云多端的业务战略》

日期:2019-08-19点击:469

今年3月份,在阿里云北京峰会上,阿里巴巴正式发布了“阿里巴巴小程序繁星计划”,截至当前,已经有成千上万的开发者加入这个计划,使得小程序得到蓬勃发展,然而不可避免的是,这些服务加重了对云端的开发部署、运行运维等能力的依赖。

直播预告:9月11日(周三)晚上8点,中间件小姐姐萝莉音直播,手把手教你玩转插件和小程序云,学习工作两不误!直播间地址:https://promotion.aliyun.com/ntms/act/cloudtookit/zhibo1.html

为了满足对众多小程序场景的需求,阿里发布了「小程序云」,为开发者提供了“一次开发,全网运行”的能力,支持 Spring Boot、Node.js 等主流开发框架的运行环境,并在一朵云内实现统一的资源管理、数据运营和业务设计,实现一云多端的业务战略。该一站式小程序云服务最大的亮点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15101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