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国内首个全域边缘节点服务发布,阿里云助力企业把握5G机遇

日期:2019-07-23点击:389

7月24日,阿里云峰会开发者大会在上海世博中心举办。作为2019年首场最受瞩目的云计算开发者大会,阿里云携一众云计算技术大牛与开发者面对面,探讨各自领域的技术干货与前沿趋势。同时,也发布了多项重大重磅新品与技术战略,其中国内首个全域覆盖的边缘计算基础设施产品备受瞩目。

_1

边缘计算-5G时代的新型基础设施

据IDC估计,2020年将有超过500亿的终端与设备联网,而有50%的物联网网络将面临网络带宽的限制,40%的数据需要在网络边缘分析、处理与储存。边缘计算市场规模将超万亿,成为与云计算平分秋色的新兴市场。

不可否认,5G贡献了低延时和高可靠的网络,对边缘计算是一大利好。但是随之而来的大带宽业务激增和大规模数据爆发,也会给企业带来不小的挑战,传统的云、端二协同计算不足以支撑企业业务发展。所以,为了满足海量数据的超低延时的业务场景需求,5G通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10638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