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蚂蚁金服一站式、高可用架构实践与输出应用

日期:2019-06-13点击:425

作者:梁耀斌,花名追源,来自“追本溯源”,目前主要负责蚂蚁金融科技输出产品架构,关注 ToB 的数字化转型领域;2013 年加入到阿里技术保障部架构工具团队,从淘宝的异地多活架构的实施,到阿里集团的高可用架构和容灾体系建设,也曾经管理大规模的物理机集群和统一调度,对系统高可用和资源调度有比较深入的了解,希望能够把基础技术普适到更多需要的企业。

背景

本文采编于蚂蚁金服高级技术专家梁耀斌(追源)在 InfoQ 主办的 QCon 2019 全球软件开发大会广州站的现场分享《蚂蚁金服一站式、高可用架构实践与输出应用》,具体内容参考如下:

今天,我主要来介绍蚂蚁金融智能科技对外输出时,在高可用领域面临了怎样的架构挑战与解决方案。在具体内容展开之前,我们先认识下蚂蚁金服智能科技团队目前对外输出的技术产品体系,通过“BASIC”便可基本概括五大产品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05385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