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一键托管,阿里云全链路追踪服务正式商用:成本仅自建1/5或更少

日期:2019-06-11点击:415

_2019_08_12_9_43_59

随着互联网架构的扩张,分布式系统变得日趋复杂,越来越多的组件开始走向分布式化,如微服务、消息收发、分布式数据库、分布式缓存、分布式对象存储、跨域调用,这些组件共同构成了繁杂的分布式网络。

在一次800多人的开发者调研中,当回答“现阶段构建一个高可用的分布式系统,您遇到的三个最大的难题是什么?”时,57%的开发者选择了全链路追踪。

6月12日,阿里云发布了链路追踪服务 Tracing Analysis,提供分布式系统的全链路追踪能力,帮助客户快速发现和定位分布式系统下的各类性能瓶颈,成本仅自建链路追踪系统的1/5甚至更少。

_2019_06_12_1_36_26

微服务架构下的分布式应用架构虽然满足了应用横向扩展需求,但是如何进行分布式应用诊断成为挑战。虽然,业内有链路追踪相关的开源解决方案,但存在着研发投入较高、自建成本较高、技术风险较大、运维难度较大的挑战。

_2019_06_12_2_32_43

链路追踪 Tra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05203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