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使用阿里云极速型NAS构建高可用的GitLab

日期:2019-06-09点击:371

使用阿里云文件存储NAS构建GitLab高可用环境

GitLab简介

GitLab是一个利用 Ruby on Rails 开发的开源应用程序,实现一个自托管的Git项目仓库,可通过Web界面进行访问公开的或者私人项目。Ruby on Rails 是一个可以使你开发、部署、维护 web 应用程序变得简单的框架。GitLab拥有与Github类似的功能,能够浏览源代码,管理缺陷和注释。可以管理团队对仓库的访问,它非常易于浏览提交过的版本并提供一个文件历史库。它还提供一个代码片段收集功能可以轻松实现代码复用,便于日后有需要的时候进行查找。
由于Git的分布式特性,即使Gitlab不可用,开发人员仍然可以在本地提交代码。但是,某些Gitlab功能,比如CI,问题跟踪和持续集成会不可用,也会严重影响线上使用。因此高可用架构还是不可缺少的。GitL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05017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