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Redis&MongoDB 社区大群】往期直播内容合辑(持续更新)

日期:2019-05-16点击:396

为满足广大开发者对更多数据库产品的学习需求,我们特别新建了Redis&MongoDB社区交流群,邀请多位阿里数据库专家入驻,为广大云用户提供专业的技术分享及回答,定期在国内开展线下技术沙龙,专家技术直播,欢迎大家加入!

Redis 是一个高性能的key-value数据库。 redis的出现,很大程度补偿了memcached这类key/value存储的不足,在部 分场合可以对关系数据库起到很好的补充作用。它提供了Java,C/C++,C#,PHP,JavaScript,Perl,Object-C,Python,Ruby,Erlang等客户端,使用很方便。

MongoDB是一个基于分布式文件存储的数据库。由C++语言编写。旨在为WEB应用提供可扩展的高性能数据存储解决方案。
MongoDB是一个介于关系数据库和非关系数据库之间的产品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02690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