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企业IT架构云化中的七大挑战|对话阿里云MVP苏炎(中)

日期:2019-04-27点击:423

本文根据2019年4月18日,驻云科技首席架构师苏炎在【MVP时间】的分享《企业IT架构云化转型挑战与应对》整理。
戳此免费听课

苏 炎 | 阿里云MVP、驻云科技首席架构师。

**云化过程中的挑战及需要具备的能力
**

1、传统企业IT架构云化演进的三个阶段

我们再来了解传统企业IT架构云化演进的三个阶段可能遇到的挑战。

1)传统业务的云化

云平台的选型

到底是公有云还是私有云,对于80%的企业,除了集团性的企业,考虑到整个投入或者后期的运维管理的费用或者投入等,大部分企业都会选择公有云。

多云还是单云?

多云其实是一个非常明显的趋势。很多企业希望能够摆脱像类似于云服务提供商的绑架,希望能够实现多云的场景。但其实在技术实现上,还是有一些问题的。第一个问题,多云的这种应用架构或者系统架构,必然会带来多云之间的数据交互或者业务互通的成本。这些直接依赖于网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00544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