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我是如何拿到蚂蚁金服 offer 的 ?

日期:2019-04-24点击:460
阅读本文大概需要 5.6 分钟。


作者:翟洪毅


  • 一、梦想和被拒

  • 二、积累

  • 三、结语


首先介绍一下投稿作者 翟洪毅,16年华理计算机本科毕业。在年前拿到了蚂蚁金服Java开发的offer,P6。


工作经历:

  • 15-17年,壹钱包实习、工作,基础中间件组。

  • 17年8月-19年3月网联清算有限公司,基础组件组。


一、梦想和被拒

进入阿里一直都是我的梦想,我想这跟很多同学是相似的。我前后被拒了两次,分别是大三找实习和工作一年后。第二次尝试一面都没过,但那一次电话面试经历了一个半小时,被问了十几个问题,面试结束后感觉脑子被掏空了,没办法思考,我也看到了自己的不足,很多基础知识非常不扎实,随机应变能力差。后面针对基础知识做了很多积累。

我看过一篇技术文章,其中一个人写到技术工作者应该偶尔出去面试一下,让外界来评判你的价值,发现自身的不足。我赞同通过跟外部同行对比找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99828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