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蚂蚁中间件面试指南

日期:2019-04-10点击:424

写过代码的技术同学都知道,中间件在整个技术体系里的重要性。在过去的十多年里,蚂蚁金服自主研发出了金融级的分布式中间件——SOFAStack,并多次在极为复杂的场景下得到验证,比如每年的双11。在蚂蚁金服,中间件团队是一个带着“光环”的队伍,CTO程立、副CTO胡喜都出自这个组织……

文/图 无暮

配置千万条,集群第一条,环境不匹配,战友两行泪。——《流浪程序猿》

为什么选择蚂蚁中间件

2年前的这个时候,作为南哪大学实习求职大潮的一名小白,一开学各种互联网大小厂学长学姐的内推邮件就塞满了邮箱,特别是阿里系的内推邮件各种部门玲琅满目。要说为什么在众多内推中对蚂蚁中间件情有独钟,说起来有表里两个原因:先说里原因,一直觉得程序员的核心是用抽象和自动化来低成本和快速地实现更多的价值,而中间件则可以抽象出通用的能力为业务同学赋能,让业务同学专心于业务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97775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