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阿里巴巴的微服务开源之路

日期:2019-03-21点击:393

_2019_03_22_7_30_28

2019阿里云峰会·北京开发者专场

侠之大者,为国为民。

在金庸小说中,郭靖和黄蓉是“侠之大者,为国为民”的典范,他们以布衣之身帮助宋军守护襄阳十余年。

技术的世界里,并无大小之分。

但当一群程序员由服务公司内部转变为社会的程序员,将技术以开源的方式与社区的开发者一同协作、改进和使用时,他们便被赋予了更大的责任和期待。

阿里云智能中间件的程序员们正和社区的开发者们一起,用键盘敲下国内微服务开源项目的过去和未来。

_2019_03_22_7_31_26

国内首个非 Hadoop 生态体系的 Apache 社区顶级项目

2016年的那届双11,RocketMQ 团队首次将低延迟存储解决方案应用于双11的支撑,经受住了流量的大考,整个大促期间,99.996%的延迟落在了10ms以内,完成了保障交易稳定的既定目标。

对于读写比例几乎均衡的分布式消息引擎来说,这一技术上的突破,即便是放在全球范围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94759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