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GPS定位系统源码二次开发就选专为二次开发而生的GPSBD

日期:2019-03-12点击:410

GPS定位系统二次开发需要注意哪些地方呢,不是所有的源代码都适合做二次开发的;所有的系统从一开始设计初期就有系统自己的定义,这套系统主要是用来做什么的,所有的设计架构都是围绕这个目的来做的,所以如果要用GPS定位系统源代码来做二次开发的话,也一定要选择一套专为二次开发而设计的GPS定位系统!这样才能帮助自己快速的开发出应用系统,否则只会让自己走更多的弯路浪费更多的时间精力却没能得到自己想要的效果!
TIM_20190301093914
GPSBD是一套专为二次开发而设计的GPS定位系统,系统集成实时定位,轨迹回放,电子围栏,统计报表,报警提醒,指令控制等功能;并且系统集成GPS行业市面上主流的几十种车机通信协议,让开发者无需再次对接协议即可直接使用!更方便快捷,系统才有前后端分离的架构,适合多人同时开发,并且前端独立开发和后端独立开发互不影响,通过接口通信;传统结构是前端改动一处,全局都要配合改动,这种结构会极大的增加开发的工作量!

_
GPSBD系统是安徽东位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结合多年位置行业经验,专为二次开发而设计的一套通用GPS定位系统,这套系统的目的就是为了帮助开发者可以更快速的方便的开发出位置行业的系统应用;比如冷链物流行业,公交行业,校车行业,人员定位行业,公务派车管理等!系统模块跟模块之间通过解耦关联,开发者可任意调整模块关系,灵活改动;这样后期便于维护和升级!
TIM_20190213163755
GPSBD专注位置服务!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93477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