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阿里内部应用】基于Blink为新商业调控打造实时大数据交互查询服务

日期:2019-03-04点击:351

基于Blink为新商业调控打造实时大数据交互查询服务

案例与解决方案汇总页:
阿里云实时计算产品案例&解决方案汇总

从IT到DT、从电商到新商业,阿里巴巴的每个细胞都存在大数据的DNA,如何挖掘大数据的价值成为抢占未来先机的金钥匙!传统的大数据开发主要基于离线计算平台MaxCompute(ODPS)进行天级别、小时级别的批量数据分析,但近些年随着618、99、双11、双12等大促活动的常态化,传统的离线数据分析已经无法满足大促当天的需求,以双11实时交易数据为例,试想如果我们只能看到前一小时或者前一天的成交数据,对于公司高层的决策制定、对于行业/运营/商家/商品的行动指导、对于算法的预测调控将大大折扣,可以说大数据实时化已经成为通向新商业体系必须拥有的诺亚船票。

从2017年8月开始,一群有激情有干劲的小伙伴历经三个月打造出一套实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92356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