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学会选择最适合自己的GPS定位系统源码

日期:2019-02-15点击:325

源码大家都知道就是可以用来做二次开发做任何改动的代码,一般购买源码都是考虑到后期会做二次开发有增加修改功能模块等需求,没有源码是无法实现的。

TIM_20190213163755
GPS定位系统源码有很多种,这里说的很多种是指不同用途的GPS定位系统源码;包含的功能,模块,开发语言,开发框架,系统架构等等的不同都会导致GPS定位系统的源码出现很大的区别!

_
如果用来做二次开发的源代码一定要选择通用性,前后端分离,灵活架构,模块耦合性更灵活的结构!否则开发过程中会发现修改一处地方的代码,你甚至可能要动整个页面,有的后端都要改动,可想而知这样结构的代码要做二开该是多么的恐怖,付出的工作量将是极其巨大的!

_
GPSBD是一套专为二次开发而设计的GPS定位系统源代码;GPSBD系统从一开始设计就考虑到二次开发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各种情况,避免开发者走弯路,重复造轮子的情况出现;所以GPSBD系统一开始就采用前后端分离架构,模块的通用性,多人同时开发互不影响,模块之间的耦合性;这些都是贯穿GPSBD整套系统的设计理念,就是为了帮助开发者可以更快速的,更方便的去做不同业务层不同行业的位置应用!

_
GPSBD系统还拥有丰富的后台权限配置体系,角色控制体系,方便开发者开发多角色权限控制体系行业应用!做到更灵活的配置!

GPSBD系统集成【实时定位】【轨迹回放】【电子围栏】【统计报表】【指令下发控制】【实时报警通知】等等位置行业核心功能,系统集成市面上主流的几十种车机通信协议,开发者无需耗时耗力去花费大量精力开发协议,即可直接投入使用!
TIM_20190216155626
GPSBD专注打造更适合二次开发的GPS定位系统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90462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