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阿里云数据中台训练营第一期圆满落幕

日期:2019-01-30点击:298

近日,由阿里巴巴数据中台团队主办的阿里云数据中台训练营第一期顺利落下帷幕。阿里云数据中台训练营旨在将阿里巴巴数据中台的理念、方法论、技术、产品赋能给生态伙伴,以协同生态伙伴更快推动阿里云上的企业进行数字化转型。本次训练营共培训50人,包括数据中台咨询师25人,数据中台架构师25人。


训练营课程主打权威、系统、专业、扎实,内容主要包括数据中台系统介绍、全域数据资产设计及管理、数据中台售前及交付的方法论、流程及相关案例、数据中台产品Dataphin和Quick BI的使用实践等。此外,为保证学员真正掌握数据中台建设的方法和工具,阿里云数据中台训练营还设立了严格的线下考核,通过线下考核的伙伴才有资格参加阿里云数据中台的认证考试,通过考试的学员将获得阿里云颁发的数据中台专项认证证书,同时持证学员所属的合作伙伴将纳入阿里云数据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89497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