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聆听”升级,阿里云智能喜迎首席聆听官

日期:2019-01-22点击:411

“坚持客户第一,是阿里六脉神剑的核心。”在参加完“听见客户,遇见阿里云”活动后,一位阿里云智能首席聆听官在朋友圈写下了这样一段话。

image

1月18日下午,阿里云智能首席聆听官们做客杭州阿里云飞天园区,与阿里云智能产品团队、研发团队及客服团队进行了坦诚而深入的交流。
“此次活动是‘聆听’项目升级后的首次亮相,我们改变了之前让产品及研发同学聆听线上客户声音的模式,邀请客户直接与产品及研发同学线下面对面交流,希望可以迸发出火花,无论客户吐槽产品问题,还是提出业务需求,我们都会承诺跟进并设置完成期限。”阿里云智能客户支持与服务中心总监毛蔚开场说道。

“聆听”项目是阿里云智能实践“客户第一”的方式之一,即将客户的需求与建议融入到阿里云智能产品与服务优化迭代中,不断提升对客户的价值的输出。此次活动将“聆听”项目从“组织内部同学聆听客户声音反馈”与“线上聆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88687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