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企业服务行业如何试水 Istio | Service Mesh Meetup 分享实录

日期:2019-01-10点击:462

崔秀龙,HPE 软件分析师,Kubernetes 权威指南作者之一,Kubernetes、Istio 项目成员。
本文根据崔秀龙在 2019 广州 Service Mesh Meetup#5 分享整理,完整的分享 PPT 获取方式见文章底部。
本文内容收录在崔秀龙的新书:《深入浅出 Istio - Service Mesh 快速入门与实践》的第十章,该书将于近期由博文视点出版发行,敬请关注。

1.jpg

Service Mesh 概念在 Linkerd 落地之后,让一直漂浮在空中的微服务治理方案有了一个明确的落地点,给微服务架构的具体实现指出了一个清晰的方向,围绕这一概念逐步开始形成新的技术生态,在业界造成不少震动。这种震动对于企业 IT 转型工作带来的影响,甚至比容器化的影响更加深远。对于承担企业 IT 转型工作的企业服务行业来说,也自然首当其冲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86237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