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阿里巴巴达摩院发布2019十大科技趋势

日期:2019-01-03点击:367

2018的冬天有点冷,但科技依然拥有瞬间点燃人们激情的魔力。近日,阿里巴巴达摩院发布了“2019十大科技趋势”,涵盖了智能城市、数字身份、自动驾驶、图神经网络系统、AI芯片、区块链、5G等领域。在经济下行压力增大的大环境下,阿里巴巴达摩院让人们聚焦到真正创造价值的前沿技术,为2019年的发展提供理论支撑和想象力源泉。

趋势1:城市实时仿真成为可能,智能城市诞生

1
城市公共基础设施的感知数据与城市实时脉动数据流将汇聚到大计算平台上,算力与算法发展将推动视频等非结构化信息与其他结构化信息实时融合,城市实时仿真成为可能,城市局部智能将升级为全局智能,未来会出现更多的力量进行城市大脑技术和应用的研发,实体城市之上将诞生全时空感知、全要素联动、全周期迭代的智能城市,大大推动城市治理水平优化提升,预计在新的一年,中国会有越来越多城市具有大脑。

趋势2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84302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