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一对一直播源码 架构布局详解

日期:2018-12-10点击:362

一、APP首页
打开APP,会出现一个3秒的广告画面,然后进入首页,

首页分为三大项功能:
Ⅰ、顶部导航 Ⅱ、轮播广告 Ⅲ、直播间预览

Ⅰ、顶部导航:细化功能菜单分别是:关注、推荐、新人、在线 、搜索 五小项功能.
1.关注:使用此功能需要注册后,点击进入可以看到注册用户关注的主播动态信息,点击信息可以直接进入直播间。

2.推荐:APP首页打开后,首先展示的界面.此界面包含了,轮播广告页、被平台推荐的直播间,此功能不分是否在线。

3.新人:新申请注册开播的用户在这里显示,按照时间倒叙排列,最新注册的在顶部,此功能不分是否在线,点击展示的信息可以直接进入直播间。

4.在线:正在直播在线的直播间在这里显示,点击展示的信息可以进入直播间。

5.搜索:点击图标,会出现一个二级页面,搜索框中输入主播的名字或ID 号可以搜索用户。

Ⅱ、轮播广告:此功能分为两个广告页,可以左右滑动,也可自动2秒计时滚动。
其中第一幅轮播图,链接的是排行榜功能。点击进入可看到下面右图界面。

Ⅲ、直播间预览:首页默认展示被推荐的直播间,这里不分是否开播状态,只要被推荐的均会在此显示,直播间预览画面会以下状态显示,昵称、在线状态、展示图、等级、视频标价、签名,此界面与轮播广告为一体,可以上下滑动。
页面刷新:回到顶部向下滑动。 手动更多:拉至底部向上滑动。
特殊标明: 男性账号看到均为女性,女性账号看到均为男性。
其中男性账号此界面会看到“一键约爱” 功能,点击此处会自动进行视频通话拨打,随机配对机制为:被推荐的主播和人气主播综合数值考量。最右侧会显示顺序排列。

二、视频页
点击底部菜单中的视频进入此功能区域,此区域分四大项功能:
Ⅰ、推荐 Ⅱ、最新 Ⅲ、关注 Ⅳ、拍摄与上传
Ⅰ、推荐: 视频推荐页面,后台推荐后,默认点击量高者靠前。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76046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