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物联网部署的5个阶段

日期:2018-11-29点击:277

部署物联网项目是一个过程,成功取决于遵循这些步骤。
在世界各地,许多规模的企业都遇到了障碍,因为他们的物联网部署延迟,停滞不前,拒绝按设计工作,未能通过监管要求或未达到预期结果,有时甚至是上述情况都包含。
物联网部署是一个过程。除非企业承担并完成流程的每个部分,否则部署将充满问题和数据。
它首先是与物联网技术关系不大的规划,以及与企业正在努力实现的目标有关的一切。除非管理团队团结一致,并清楚地了解它打算交付什么,否则整个项目注定要起步缓慢,结果不尽如人意。
即使是负责实施项目的企业内的人也不太可能理解物联网部署的实施复杂程度。这不是因为他们缺乏技术或业务能力。可能是缺乏经历部署的经验,并且看到在缺少完整的业务愿景时产生的错误判断。
在设定业务目标之后,设计符合要求的网络将是第二阶段。完整的网络设计和规范需要涵盖网络原理图,组件的选择,它们的位置以及集成天线性能的测量,以识别任何RF问题。
只要将无线技术添加到任何项目中,就会增加其复杂性。您不仅需要创建正确的系统架构并管理功耗和电池寿命,还需要应对RF性能和信号强度的挑战。
基于蜂窝的物联网部署还需要一个认证阶段,包括网络和设备。设备认证通常比项目经理想象的更复杂。确保设备获得批准对于获得监管和运营商签署至关重要,这意味着您的部署可以上线。
没有经过一段时间的测试,任何部署都无法生效。测试不仅仅是关于技术。检查原始业务目标也很重要。
当这个过程完成后,将进入物联网部署开始数字化转型的第五个也是最后一个阶段,提高运营效率,降低成本,增加收入并释放盈利能力。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74180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