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阿里云实时计算的前世“功”今生“能”

日期:2018-11-19点击:391

前言:
不修内功,难成大器。为了将Apache Flink在阿里巴巴真正运行起来,阿里巴巴实时计算团队做了大量的优化,在阿里云上的产品正式命名为实时计算,以Flink SQL为主要API,致力于打造一款全球领先的实时计算引擎。

正文:
阿里云实时计算大可成稻草,小亦是利器
在光明日报近期的文章中,回首互联网接入中国的二十多年,特别是最近五年,被互联网之光照耀的地方,许多人的命运因互联网而发生改变,人们可以通过一个鼠标、一根网线或者一部手机就能与广阔的世界相连。

有了互联网,陕西省山阳县贫困山区的孩子可以免费接受数字教育,通过互联网认识到长颈鹿不是猪身马首的动物。有了互联网,甘肃山村贫困户家里养的山羊二十四小时就能通过专业冷链供应给上海市民。有了互联网,80岁的乌镇老太太可以用手机购物,开直播,成为“网红”。这样的故事还有很多很多。

然而科技并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72000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