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让开发变得更简单 | 阿里云中间件推出全新开发者服务

日期:2018-10-23点击:424

要码出未来,除了程序员专属的节日福利,还需要实打实的为程序员解决手头的难题。

10月24日,阿里云中间件推出全新开发者服务,发布3款开发工具,包括Alibaba Cloud Toolkit 、链路追踪Tracing Analysis和应用高可用服务AHAS,旨在帮助开发者们提高开发效率,降低运维复杂性。

_2018_10_24_8_41_01

->发布会直播回顾传送门

云计算时代,企业上云已成为趋势,开发者在企业上云的过程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他们是云资源是使用者和维护者。但云端的开发有别于本地的开发环境,如何在云上实现快速部署、有序迭代和高效运维成为了开发者关注的焦点。此次发布会推出的开发工具新品,围绕开发效率和平台稳定性两个维度直击开发者的痛点。

Alibaba Cloud Toolkit

Alibaba Cloud Toolkit是阿里云面向开发者 IDE 平台提供的插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57144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